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23
0
自我挑戰組

跨領域的隨想系列 第 23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代碼---jQuery選擇器(2)

  • 分享至 

  • xImage
  •  

參考"jQuery 权威指南"(作者:陶国荣)與"锋利的jQuery"(作者:单东林、张晓菲、魏然)這兩本書的敘述,jQuery的選擇器分成四類:

  1. 基本選擇器
  2. 層次選擇器
  3. 過濾選擇器
  4. 表單選擇器

STOP!!!:shushing_face:讀到這裡是不是有股衝動就會想要開始看到針對以上四類的介紹了呀~容我再提一個很好用的文件就是何敏所編譯的jQuery中文手冊,有可能你打開之後會想:

這現在最新的版本都到3.5.1了,何敏這手冊上面的版本是1.12.1呢...

jQuery 1點多、2點多、到現在3點多的版本間,在瀏覽器兼容性、API方面確實有些不同,不過作為初學入門,基本的操作是一致的~(就像駕訓班的車子有些型號滿舊的,但重點還是在於基礎操作---會開、會停、會轉彎...比較重要)。

在進入下一篇之前打開何敏的手冊看看吧!


上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代碼---jQuery選擇器(1)
下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代碼---jQuery選擇器(3)
系列文
跨領域的隨想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